卑诗素里保守党餐会 加总理哈珀出席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星期一(8月6日)下午,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妻子劳莲参加了每年一度的卑诗素里市的保守党餐会。他在会上表示现在加拿大的经济策略,会让下一代成为全球经济的赢家。

加拿大总理哈珀携妻子劳莲( Laureen Harper)到南素里市的一个农场参加由参议员杰曼(Gerry St. Germain)举办的烧烤餐会

总理哈珀表示在面对世界经济危机时,加拿大是少数没有受影响的发达国家之一。

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新的经济力量不断上升,而像我们国家类似的发达国家还在挣扎,现在加拿大的工作人数比历史上任何时期要多。”

哈珀表示会在不加重税务的情况下,确保加拿大成为七大工业国中国债最低的国家。并会让下一代成为世界经济赢家。

加拿大总理哈珀:“我们不会仅仅是上一代世界经济力量,我们也一定会是下一代全球经济力量支柱。”

来加拿大13年,加入保守党6年的大陆移民陈挺,表示很享受加拿大这样的政治言论自由的社会。

华裔保守党员陈挺:“我觉得这边很自由,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和我们理念价值观一致的党派,在政治公共决策这方面参与决策,这是加拿大最了不起的地方。”

最后,哈珀感谢即将退休参议员杰曼做出的贡献,并与500多名到场支持者拍照留念。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