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奥运百米夺冠

【新唐人2012年08月06日讯】 (美国之音电) 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博尔特成功卫冕他的奥运百米冠军称号,以9点63秒的成绩赢得这场比赛,创下新的奥运记录。

在广受期待的这场伦敦奥运比赛中,博尔特的夺金表现可与他在2008北京奥运的表现相比美,他的同胞、牙买加队的布莱克夺得银牌,美国选手加特林获得铜牌。

星期天早些时候,埃塞俄比亚选手格拉娜星期天在伦敦下着雨的街道上赢得了女子马拉松的奥运金牌。

她的成绩是2小时23分零7秒,创下新的奥运记录。肯尼亚的杰普图只比她慢了5秒钟,夺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阿基波娃获得铜牌。

美国网球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塞雷娜和维纳斯在女子双打中战胜了捷克选手赫拉瓦奇科娃和赫拉德茨卡,夺得金牌。塞雷娜星期六在女子单打中夺冠。

英国选手默里击败瑞士选手费德勒在男子网球单打决赛中摘金。

与此同时,中国选手蔡斌+贝和付海峰星期天在羽毛球男子双人决赛中赢得金牌,使中国首次包揽了奥运会羽毛球的五枚金牌。

中国目前获得的奖牌数位居第一,接下来是美国和英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