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机又现诈弹客 女子送办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5日电)一名吴姓女子今天在桃机第二航厦办理报到时,说行李内有1枚炸弹,航警紧急拦下行李,查无爆裂物,晚间将她移送桃检侦办。

53岁的吴姓女子,准备搭乘华航编号CI-006班机飞往美国洛杉矶参展,吴女下午约2时余在华航报到柜台办理手续时,地勤人员询问行李内是否有危险物品,吴女则表示,行李内有1枚炸弹。

航空公司人员立即依航空保安规定通报航警,航警获报后,立即派员拦下吴女的行李,经详细检查后,并无爆裂物,班机也于下午4时余启程飞往洛杉矶。

航警也将吴女带回队上侦讯,吴女应讯时否认有提到有炸弹的说法。不过,航警调查,航空公司人员指证确实听到吴女提到行李内有炸弹,航警进一步侦讯并制作笔录后,警方今天晚间将吴女依违反民用航空法,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航警表示,依据民用航空法规定,散布危害飞航安全之不实讯息者,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币100万元以下罚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