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做头发 期待与林书豪相见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NBA华裔球星林书豪星期六清晨搭机返台,一行人的车队,大约在六点半左右,抵达台北下榻饭店,当时已经有球迷守在饭店门口,想要一睹林书豪的风采。林书豪的阿嬷朱阿面,一早就到发廊,打理造型,要跟孙子见面。

“Linsanity”旋风直扑台湾而来!林书豪从机场商务中心快速通关后,大约五点半,他坐着黑色百万轿车,跟着随行人员,驱车前往台北的下榻饭店,为了捕捉第一手镜头,媒体也开车跟拍。

透过镜头可以看到,这台黑色,这台进口的百万轿车,就是林书豪所乘坐的车子,他其实今天来到台湾,可以说是感觉相当的开心,一直不断在车子里头聊天,跟他在旁边的友人在这边聊天。

知道媒体辛苦抢着拍他,林书豪特别趁着红绿灯停车的空挡,隔着车窗跟记者挥手致意。

林书豪的座车大约在六点半到达饭店,直接从车道进去,他只有短暂的在大厅露了个脸,就到房间稍作休息,这让一大早就守候在饭店门口的球迷,想见林书豪却扑了个空。

球迷:“(你带了什么都西来签名?)板子啊!(这个同学带什么东西?)”

球迷:“(这个同学带什么东西?)篮球。(结果他直接从车道进去!)对啊!对啊!太可惜了!”

这趟回来,林书豪行程满档,抽空品尝台湾小吃,成了他最奢侈的愿望。

NBA火箭队球员林书豪:“我最想去逛夜市,但希望你们到时候不要围着我拍,我最喜欢的小吃是葱油饼、蟹壳黄、萝卜糕、猪血糕。”

林书豪不只怀念家乡味,台湾的亲人,阿嬷朱阿面,更是他最想拥抱的亲人。

NBA火箭队球员林书豪:“感谢一切、感谢家人,我很爱你们,你们让我有今天,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知道林书豪回台的消息,一年多没见的阿嬷朱阿面笑容满面,一早就准备去菜市场采买。

林书豪阿嬷朱阿面:“我要去市场买东西,(买什么?)我要吃的东西,我都早上要出去外面走一走,然后回来,再出去。(书豪有说要回来看你吗?)他会看…他会来看,但是我不太知道他回来,他会跟我联络,(你有想他吗?)有啊!刚刚在看电视啊!他回来我好高兴,差不多一年没见到他了。(一年都没看到喔!)(一年没看到想要跟他说什么?)没有啊!打招呼,好高兴,抱抱他就好了。”

到发廊set(设计)好造型,林家阿嬷要跟“豪孙”林书豪会面,祖孙俩享享天伦之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