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闹性侵 新任首长过关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联邦参议院已经通过白宫提名的新任空军参谋长人选,同时,随着德州1个空军基地的性丑闻逐渐扩大,国会议员持续对空军施压,要求给个交代。

美联社报导,代表德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柯宁(John Cornyn)原本反对魏尔希(Mark Welsh)上将出任空军参谋长的人事案,但在两人会谈之后改变态度。两人会面是为了讨论德州拉克兰空军基地(Lackland Air Force Base)教官涉嫌性侵女学员的风波。

柯宁在声明中说:“很明显的,魏尔希将军跟我一样非常关切拉克兰的情况。”他说:“魏尔希将军展现出真正的决心,要改善整个空军的政策,避免再次发生拉克兰空军基地这种完全无法接受的行为。”魏尔希的任命案随后以口头表决通过。

美国总统欧巴马提命魏尔希取代史瓦兹(Norton Schwartz)上将,在本月出任空军参谋长,也就是空军司令。

柯宁要求的步骤,包括检讨当前空军政策以及有关预防性侵和空军官兵彼此交往的训练、拉克兰基地基础训练单位的组织架构,特别是军官和新兵比例。

拉克兰是每个美国空军新兵接受基础训练的地方,约有475名教官,每年训练出约3万5000名士兵。每5名新兵就有1人女性,多数教官是男性。

一名前教官因为强暴与性侵被判有罪,7月遭军方陪审团判处20年有期徒刑。军方官员上周表示,遭到调查的教官总共有15人,声称受害的人数增加7人,达到38人。(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