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菜夫妻遭埋 遗体运下山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3日电)在宜兰大同乡南山部落种菜的陈姓夫妻昨天遭土石流掩埋死亡,空勤总队直升机今天飞往部落,将遗体送下山,交由检方与家属处理。

警消表示,陈木吉与吴锦云夫妇昨天上午在苏拉台风侵袭时,前往菜园巡视,不慎遭土石流掩埋死亡,经雨水冲刷后被发现,遗体运往当地旧派出所存放。

由于南山部落联外道路台7甲道路多处中断坍方,可能需要多日才能抢通,加上尸体无法久存,空勤总队直升机今天上午飞往部落,将遗体送到宜兰运动公园,再由救护车运往宜兰县殡仪馆,交由检方相验。家属将待检方相验完毕后,将遗体送回新北市处理。

死者的二儿子说,父母亲在南山部落种菜近30年,前天下午他还打电话给父母亲,希望他们在山上要小心,当时母亲说“只有几颗菜被吹坏,其他都没事”。

死者的二儿子表示,家中经济情况并不好,念书几乎都是助学贷款,他还在就读研究所的大哥考虑暂时休学,先工作照顾他与妹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