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道格拉斯夺女子体操全能金牌

【新唐人2012年08月03日讯】(美国之音电) 女子体操界出现了新奥运冠军,她的名字是加比.道格拉斯。在女子全能比赛中,这位美国姑娘击败了俄罗斯的科莫娃和穆斯塔菲娜,后者分别赢得银牌和铜牌。

本届奥运主办国英国的地位也开始在得奖排行榜上升起,英国在男子自行车团体赛、射击和男子独木舟双人比赛中都得到了金牌

英国的吉布森在女子柔道比赛中为英国赢得一枚银牌,美国的哈里森在女子78公斤组柔道比赛中打败吉布从而得到了金牌

俄罗斯的哈伊布拉耶夫在男子100公斤组柔道比赛中获得金牌。蒙古的奈丹夺得该项目银牌。

南非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划艇比赛中得到金牌,新西兰在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中赢得金牌,而美国在女子八人划艇比赛中夺取金牌。

韩国的裴琪菩在女子射箭比赛中得到了金牌。墨西哥的艾达.罗曼取得该项目银牌。

在男子蓝球赛中,法国队击败立陶宛队,澳大利亚队胜过中国队,阿根廷队战胜突尼斯队,而俄罗斯队淘汰了巴西队。

田径项目从星期五开始,中国盼望田径比赛能再现他们在游泳比赛中的雄风。

目前美国和中国都高居奖牌排行榜榜首,而韩国、法国及英国在领先的五名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