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道格拉斯奪女子體操全能金牌

【新唐人2012年08月03日訊】(美国之音電) 女子體操界出現了新奧運冠軍,她的名字是加比.道格拉斯。在女子全能比賽中,這位美國姑娘擊敗了俄羅斯的科莫娃和穆斯塔菲娜,後者分別贏得銀牌和銅牌。

本屆奧運主辦國英國的地位也開始在得獎排行榜上升起,英國在男子自行車團體賽、射擊和男子獨木舟雙人比賽中都得到了金牌

英國的吉布森在女子柔道比賽中為英國贏得一枚銀牌,美國的哈里森在女子78公斤組柔道比賽中打敗吉布從而得到了金牌

俄羅斯的哈伊布拉耶夫在男子100公斤組柔道比賽中獲得金牌。蒙古的奈丹奪得該項目銀牌。

南非在男子輕量級四人划艇比賽中得到金牌,新西蘭在男子雙人划艇比賽中贏得金牌,而美國在女子八人划艇比賽中奪取金牌。

韓國的裴琪菩在女子射箭比賽中得到了金牌。墨西哥的艾達.羅曼取得該項目銀牌。

在男子藍球賽中,法國隊擊敗立陶宛隊,澳大利亞隊勝過中國隊,阿根廷隊戰勝突尼斯隊,而俄羅斯隊淘汰了巴西隊。

田徑項目從星期五開始,中國盼望田徑比賽能再現他們在游泳比賽中的雄風。

目前美國和中國都高居獎牌排行榜榜首,而韓國、法國及英國在領先的五名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