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铁证指北京暴雨是人祸 网友六问最高层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北京一场暴雨,死伤无数,损失惨重,网路上对北京当局防灾、救援和善后不力的指责声不断,而中共喉舌《新华社》还发表了“暴雨中闪光的“北京精神””,无耻的为自己歌功颂德。愤怒的民众立即总结了北京7.20一-暴雨是人祸的四大铁证,并向中共最高层提出了6个质疑。

7月21日北京暴雨过后,在千万微博和网帖的举证逼宫下,一直坚持暴雨死亡人数只有3人的官方,终于在22日晚在官方微博“北京发布”承认:“截至22日17点,北京暴雨在本市境内共发现因灾死亡37人。”在群情汹涌下,27日当局又把死亡人数改为77人。”

同时,气象部门在“暴雨究竟多少年一遇”上纠结,从“40年一遇”到“有气象纪录以来最大”,最后定位于“61年一遇”。此后,气象部门又和移动通讯部门打起了嘴皮官司,一方说技术条件不支持大规模群发预警简讯,另一方解释技术环节没问题。

紧跟着由《新华社》发表了“暴雨中闪光的“北京精神””,说,“令人欣慰的是,在暴雨面前,政府职能部门积极行动,官民互助……,这让我们感觉到,‘北京精神’已经不仅是根植于内心的道德操守,更是化为实践行动的闪光力量。”

《争鸣杂志》第418期写道,如此丧事当作喜事办,将“北京暴雨”视为“道德口红”的弥天大谎,让网友纷纷怒发冲冠。

文章指出,五千年文明古国正经历一场万年一遇的灾难,即专制腐败的灾难!

北京暴雨“61年不遇”是谎言

文章提到,民众总结了北京7.20并京暴雨是人祸的四大铁证。

网上众多考证证实,北京当局称此次北京暴雨“61年不遇”,是“有记录以来最大暴雨”纯属谎言,其实它小于1963年8月9日的北京暴雨。北京市这次的212毫米降雨量,而63年8月9日北京市的日平均降雨265毫米。

文章分析,当局开始还直言是“近40年来最大暴雨”,为何突然升级要将小于63年的暴雨谎称为超历史?只因为网上揭露了此次暴雨死人超过了历史,无法交待,只有欺骗百姓。但官方健忘,自己曾在5年前做奥运准备时,公开过1963年北京八‧九暴雨降雨量。

《新京报》7月23日的披露,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潘安君坦言,“在应对本次特大暴雨过程中,暴露出城市基础设施还比较薄弱,标准不高;其次,防汛指挥的运行机制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当天晚上,《凤凰网》又发表了几条关于北京暴雨成灾原因的最新消息透露:北京当局的不作为,是7.20暴雨造成空前灾难的人祸之首!

愤怒网民六问中共当局

北京暴雨过后后,凯迪等网站出现了愤怒的网民六问中共当局──

一问:为什么天天喊科学发展观,结果一场大雨在紫禁城下夺去了几十条生命?还有许多关于敬老院二百余名老人伤亡的消息?

二问:为什么官员天天喊人性化,以人为本,结果汽车被淹熄火了,高速路还在收费?路上救援者多是屁民而不见一个局级官员?

三问:为什么修建于明朝的北海团城位处暴雨中心却无一例积水报告,排水功能六百年不过时?你说那是服务皇家的设计,难道现在为屁民设计的城市就应该积水低于皇家吗?你总说人民是主人?你们高级仆人为什么不在暴雨中亲自领导救主人?

四问:为什么维稳的警察那么多,而救险的警队那么少?少到需要群众来自救互助?而维稳时的防暴队可以站成一个长城!

五问:为什么气象局说发个预警信息会有技术障碍,而监控每一个网民的言论却没有半点技术上的障碍?就像当年刘志军说火车票实行实名制根本不可行,而现在为什么又可以了?

六问:为什么凤凰网调查“谁能阻挡中国强大”,调查结果是:认为中国官员挡道的为百分之七十二点二?!为何没有官员到灾区现场救援?

尽管多年来专家民众多次呼吁落实北京排洪规划,却一直无回音。2004年7月,北京两小时暴雨,就造成市区交通大瘫痪;2007年8月,北京又在一场中等暴雨中,出现众多立交桥下水没车顶,三环交通中断4小时;去年北京再现暴雨成灾,但当局始终不愿让钱流入地下看不见,拒绝真正启动“北京市区防洪排水规划”的实施工程。

香港《太阳报》发表文章评论指出,在经历一次豪雨洗去表面光鲜暴露下半身丑陋后,北京一发不可收,又将以见不得人的人为丑陋,集中爆发式地摆上了桌面。

评论认为,北京官方灾后的表现,文过饰非的背后,发明出“诿过饰非”的绝招,而在诿过饰非的背后,是政府关键时刻像缩头乌龟,变成了狗熊,其中隐藏着政府的无为无能和卑鄙软弱的肮脏内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