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绕妻尸 利乐小开判10月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综合外电报导)瑞典包装巨擘利乐公司(Tetra Pak)小开劳辛,让妻子尸体腐坏2个月不下葬,苍蝇围绕尸体乱飞,今天被判刑10个月,法官表示,这是药物滥用的“毁灭性影响”。

伦敦西区法院今天宣判,英国富豪劳辛(Hans Kristian Rausing)因未将妻子伊娃(Eva)“适法和妥当的”埋葬,遭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两年。

劳辛7月9日开车横冲直撞,遭警方拦下,警方进入他在伦敦的6层楼豪宅才发现伊娃的尸体。

验尸报告显示,伊娃在两个月前就过世,体内还残留古柯碱和其他毒品。

法官麦葛瑞格-强生(Richard McGregor-Johnson)说:“我想在这个案件中就可以看出,药物滥用对个人和家庭的彻底毁灭性影响。”

他说:“外人看到的豪宅模样和屋内极度肮脏的对比,也在此案中昭然若揭。”

警方先前在豪宅2楼苍蝇横飞的卧室发现伊娃的尸体,当时尸体已严重腐坏,身上覆盖成堆的衣服和黑色垃圾袋。伊娃在美国出生,死时仅48岁。

法官告诉劳辛:“你和你的妻子过去拥有难以想像的优渥物质生活,和幸福美满的家庭。你却和妻子再陷毒品泥沼,毁掉一切。”

劳辛则在声明中说自己无法“面对妻子死亡的事实”,试着像这件事没发生一样过日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