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繞妻屍 利樂小開判10月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典包裝巨擘利樂公司(Tetra Pak)小開勞辛,讓妻子屍體腐壞2個月不下葬,蒼蠅圍繞屍體亂飛,今天被判刑10個月,法官表示,這是藥物濫用的「毀滅性影響」。

倫敦西區法院今天宣判,英國富豪勞辛(Hans Kristian Rausing)因未將妻子伊娃(Eva)「適法和妥當的」埋葬,遭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兩年。

勞辛7月9日開車橫衝直撞,遭警方攔下,警方進入他在倫敦的6層樓豪宅才發現伊娃的屍體。

驗屍報告顯示,伊娃在兩個月前就過世,體內還殘留古柯鹼和其他毒品。

法官麥葛瑞格-強生(Richard McGregor-Johnson)說:「我想在這個案件中就可以看出,藥物濫用對個人和家庭的徹底毀滅性影響。」

他說:「外人看到的豪宅模樣和屋內極度骯髒的對比,也在此案中昭然若揭。」

警方先前在豪宅2樓蒼蠅橫飛的臥室發現伊娃的屍體,當時屍體已嚴重腐壞,身上覆蓋成堆的衣服和黑色垃圾袋。伊娃在美國出生,死時僅48歲。

法官告訴勞辛:「你和你的妻子過去擁有難以想像的優渥物質生活,和幸福美滿的家庭。你卻和妻子再陷毒品泥沼,毀掉一切。」

勞辛則在聲明中說自己無法「面對妻子死亡的事實」,試著像這件事沒發生一樣過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