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军队国家化是错误的”遭网友大骂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 6月24日,官媒《人民日报》刊文表示要“向官兵讲清楚“军队国家化”是错误的”,讲清楚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占领主阵地”。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政研室副主任王永胜大校也刊文表示党领导军队和国家领导军队是高度统一的。次言论遭到媒体人和网民的大骂。

《中新网》7月31日电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政研室副主任王永胜大校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党领导军队和国家领导军队是高度统一的,所以说解放军既是党的军队,也是国家的军队、人民的军队。

“事实上,任何国家的军队都有政治属性,也有国家性质。作为国家组成部分的军队,当然要从属并服务于这个国家的执政党。”王永胜说。

在5月份,媒体人士原《南方都市报》总编程益中在其个人微博中:“军队国家化,天经地义!难道还有疑问?难道还有人不是爹娘生的?请问在贵党诞生之前,难道就没有军队?难道就没有国家?难道就没有人民?请问没有人民,国家何在?军队何在?贵党何在?”

对此,“南都深度”的新浪微博回复到:“如果解放军算是共党的,那人民也应可另组军队,干死丫的。”,然而5月16日早上8时52分,南方深度却否认说:“昨夜九点余,本账号出现故障,被人操作出现一次不当转发,,值班人员发现后马上予以删除。在此,谨向众多网友粉丝诚挚致歉。”

匿名网友:分明是党抢多了,需要党卫军

王永胜的民主政治常识等于零,他甚至是倒过来理解了,竟然说“作为国家组成部分的军队,当然要从属并服务于这个国家的执政党”。作为国家组成部分的军队,有什么理由要“从属于”执政党并“服务于”执政党?那不是把国家最要害的一部分据为己有?执政党只是目前代理人民执掌国家政权的那几个人而已,凭什么就有权利“拥有”一支军队?人民雇个掌柜的理财,凭什么就可以拥有人民的财产?何况人民还从来没有说过要雇你们代理呢!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的话,为什么不敢选举不说,还怕民调,怕舆论,怕集会,怕菜刀?难怪现在贪官这么多而且开始要求人民容忍贪污,马上就要贪得理直气壮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忽悠谁啊?还拿“任何国家的军队”比较?当今这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哪个执政党这么不要脸,敢说人民的子弟兵,纳税人养起来的军队就是属于我的?分明是党抢多了,需要党卫军吧?

此外网友还表示:“党”只是国家里面的一个集团,党可能犯错误,可能蜕变,不是承认党内一直有斗争吗?不是时时提醒要警惕坏人篡党夺权吗?中共的整个历史就是这样,不断犯错误,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说法,过往党中央里面、军队统帅里面坏人还少吗?原因就是党内斗争斗到军队里面去了。结果军队的任务不是抵御外来侵略,保卫国家,而是发展到和平时期镇压请愿学生。这说明军队听党指挥很危险,坏人上台了,军队变成帮凶,很可耻。军队只有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才永远正确。

网友称,军队到底是党卫军还是国防军?凡是民主国家的军队都是维护国家的安全,只有独裁国家才把军队建成党卫军。因为独裁者把国家据为己有。

还有网友称,军队说,快来领导我吧! 一一 这TMD是什么军队?

网友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到底是党的军队,还是人民或国家的军队?如果是党的军队,应该改名为中国共产党党卫军!

hai liu:解放军找就说了:他不属于任何人,(人民也不例外)它只属于共产党.解放军还说了:党叫她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不叫干什么她就不干什么。

freedom:看来军队国家化已经是人民心里的共识,要不也不会那么多党棍不断地要反对军队国家化。花着纳税人的钱养一只对付人民的军队,属于党的维稳军队太荒谬,这些谎言已经没法圆了

123:这些狗东西,他们觉得当狗比当人还得意–我说的是跟着共铲党走的狗兵痞!

Larka Li:作为国家组成部分的军队,当然要从属并服务于这个国家的执政党。”王永胜说。 看这句话,共党不就等于承认了党国性质了?!

Gs:如此恬不知耻地拿不是当理说,可见共产邪教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