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軍隊國家化是錯誤的」遭網友大罵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 6月24日,官媒《人民日報》刊文表示要「向官兵講清楚「軍隊國家化」是錯誤的」,講清楚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歷史必然性,進一步唱響主旋律、佔領主陣地」。解放軍總政治部辦公廳政研室副主任王永勝大校也刊文表示黨領導軍隊和國家領導軍隊是高度統一的。次言論遭到媒體人和網民的大罵。

《中新網》7月31日電解放軍總政治部辦公廳政研室副主任王永勝大校表示,中國共產黨作為執政黨,黨領導軍隊和國家領導軍隊是高度統一的,所以說解放軍既是黨的軍隊,也是國家的軍隊、人民的軍隊。

「事實上,任何國家的軍隊都有政治屬性,也有國家性質。作為國家組成部分的軍隊,當然要從屬並服務於這個國家的執政黨。」王永勝說。

在5月份,媒體人士原《南方都市報》總編程益中在其個人微博中:「軍隊國家化,天經地義!難道還有疑問?難道還有人不是爹娘生的?請問在貴黨誕生之前,難道就沒有軍隊?難道就沒有國家?難道就沒有人民?請問沒有人民,國家何在?軍隊何在?貴黨何在?」

對此,「南都深度」的新浪微博回復到:「如果解放軍算是共黨的,那人民也應可另組軍隊,乾死丫的。」,然而5月16日早上8時52分,南方深度卻否認說:「昨夜九點余,本賬號出現故障,被人操作出現一次不當轉發,,值班人員發現后馬上予以刪除。在此,謹向眾多網友粉絲誠摯致歉。」

匿名網友:分明是黨搶多了,需要黨衛軍

王永勝的民主政治常識等於零,他甚至是倒過來理解了,竟然說「作為國家組成部分的軍隊,當然要從屬並服務於這個國家的執政黨」。作為國家組成部分的軍隊,有什麼理由要「從屬於」執政黨並「服務於」執政黨?那不是把國家最要害的一部分據為己有?執政黨只是目前代理人民執掌國家政權的那幾個人而已,憑什麼就有權利「擁有」一支軍隊?人民雇個掌柜的理財,憑什麼就可以擁有人民的財產?何況人民還從來沒有說過要雇你們代理呢!真代表最廣大人民的利益的話,為什麼不敢選舉不說,還怕民調,怕輿論,怕集會,怕菜刀?難怪現在貪官這麼多而且開始要求人民容忍貪污,馬上就要貪得理直氣壯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忽悠誰啊?還拿「任何國家的軍隊」比較?當今這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哪個執政黨這麼不要臉,敢說人民的子弟兵,納稅人養起來的軍隊就是屬於我的?分明是黨搶多了,需要黨衛軍吧?

此外網友還表示:「黨」只是國家裡面的一個集團,黨可能犯錯誤,可能蛻變,不是承認黨內一直有鬥爭嗎?不是時時提醒要警惕壞人篡黨奪權嗎?中共的整個歷史就是這樣,不斷犯錯誤,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說法,過往黨中央裏面、軍隊統帥裏面壞人還少嗎?原因就是黨內鬥爭鬥到軍隊裏面去了。結果軍隊的任務不是抵禦外來侵略,保衛國家,而是發展到和平時期鎮壓請願學生。這說明軍隊聽黨指揮很危險,壞人上台了,軍隊變成幫凶,很可恥。軍隊只有忠於國家,忠於人民才永遠正確。

網友稱,軍隊到底是黨衛軍還是國防軍?凡是民主國家的軍隊都是維護國家的安全,只有獨裁國家才把軍隊建成黨衛軍。因為獨裁者把國家據為己有。

還有網友稱,軍隊說,快來領導我吧! 一一 這TMD是什麼軍隊?

網友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到底是黨的軍隊,還是人民或國家的軍隊?如果是黨的軍隊,應該改名為中國共產黨黨衛軍!

hai liu:解放軍找就說了:他不屬於任何人,(人民也不例外)它只屬於共產黨.解放軍還說了:黨叫她幹什麼他就幹什麼,不叫幹什麼她就不幹什麼。

freedom:看來軍隊國家化已經是人民心裏的共識,要不也不會那麼多黨棍不斷地要反對軍隊國家化。花著納稅人的錢養一隻對付人民的軍隊,屬於黨的維穩軍隊太荒謬,這些謊言已經沒法圓了

123:這些狗東西,他們覺得當狗比當人還得意–我說的是跟著共鏟黨走的狗兵痞!

Larka Li:作為國家組成部分的軍隊,當然要從屬並服務於這個國家的執政黨。」王永勝說。 看這句話,共黨不就等於承認了黨國性質了?!

Gs:如此恬不知恥地拿不是當理說,可見共產邪教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