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蕊:胡锦涛最后的机会 借谷案审理活摘器官的人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谷案依刑事案处理,中共明显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谷案为何撇开洗钱单提杀人?

笔者以为,那赃钱中有中共活摘器官的钱—-脏钱。因为王立军给美领馆的证据揭露了活摘器官的事实,而这事实必与薄有关,可以肯定的说,包括王所干的,都是在薄的指使下做的,客观上,薄是王的上级,主观上,王被薄所害,想要箝制住薄,否则王为何要揭露活摘器官哪?他若只是想要中共垮台,他不会走出美领馆。

活摘器官一直是部队医院在做,后来才延伸到国家医院,亦所谓的人民医院。可以推测,军队之所以敢于活摘器官,是来自于军委的命令,否则不能成为全国性的;而当军委主席异位给胡锦涛之后,周永康又执掌政法委,所以,监狱乃至官方医院也参与了活摘器官。

有人在大陆调查后说:活摘器官的在军队,贩卖器官的在大连,而且在1999—2003年薄执政大连期间,居然用大连的座机交易。显然,薄与军队是一丘之貉,这也是薄在军中有铁关系的原因。而且,这个关系网如果算上间接的话,会非常大,能把整个军队穿起来,胡派不得不忌讳。

中共撇开洗钱不提,单提杀人的结果,首先是:谷死定了。因为若双方共同掩盖活摘器官的真相,两派就都要灭谷的口。如果谷能说清钱的来源和幕后指使者,或能活命,否则必死无疑;谷真的会守口如瓶,甘当替罪羊吗?未必!

其次,胡派会为别人背黑锅,隐瞒到底吗?未必。其结果一定会真相大白的。因为胡派也不是白吃饭的,他们非常懂得对手一旦有机会就一定会置他们于死地的,决不会像胡锦涛那样玩深沉。表面看,胡锦涛的个性一向喜好“和稀泥”,深入看,他做事一向求稳,不做无把握之事,而且见好就收,但愿胡能够“你有千条妙计,我有一定之规”掌握足够的证据,把握难得的机会,借谷案处罚活摘器官的人,永除后患。观众朋友们,后面还会有好戏,那就是一定会真相大白的。

一个人的大小器官,大约是心脏70万元、肝脏30万元、肺30万元、肾15 万元,双肾30万元,加上眼睛、血、皮肤等,或许可称整个肉身,总计约200万元人民币,仅曝光的沈阳地区就关押着6000 多人,大约50个亿,辽宁的其它地区如果合计占另一半的话,整个辽宁省的脏钱应该约为100个亿。那么全国哪?请观众自己算一算吧!

2012年8月1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