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领袖:达成延长预算协议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今天宣布达成协议,将提供政府经费直到明年3月,避免政党在11月6日总统与国会大选前恶斗,导致政府关闭。

瑞德表示,他与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贝纳(John Boehner)、总统欧巴马达成这项协议。

瑞德告诉记者:“这将为未来几个月提供稳定。”

瑞德说:“这非常好,因为我们可以在选举结束后,立即解决直接影响国家的重大问题。”

他表示,不可能在国会8月3日休会前草拟并表决这份文件,“但是我们达成协议,将在9月复会时表决”。

美国国会助理稍早表示,国会共和党和民主党达成协议,将为联邦政府活动提供经费至明年3月,使政府机构不致在11月6日大选前关闭。政府机构关闭可能让选民苦恼。

这项协议将依据去年债务限制协议明订的水平资助自由裁量联邦计划,金额约是1.047兆美元,范围从国防、对外援助到教育、运输和医学研究不等。

联邦众议院和参议院全会仍需在9月30日,即本会计年度届满前通过这项措施。(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