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活人器官贩售 世人应谴责制止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最近有愈来愈多的人站出来谴责中共活摘器官以换取暴利的恶行,其实有一群洛杉矶的义工已经为此默默奉献了四年。请看报导。

洛杉矶的圣莫尼卡码头是世界著名的观光景点,每到周日这里还会有一群义工,讲述着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残酷事实。

在场的丘吉尔医生谈到最近出版的《国家操控——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一书中,提及在中国被活摘器官的良心犯,高达六万五千名,他认为实际案例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反对器官强摘医生组织发言人丘吉尔医生:“2006年是器官盗取的高峰,他们在网站上吹嘘说做了两万件移植手术,但人权组织估计同时期只有约二至五千件死刑被执行,所以事实是他们不只从死刑犯,还有从良心犯身上夺取器官。时至今日,我相信有七万至十万移植案例,这表示有这么多人死了。”

讽刺又可恶的是,只有高中文凭又没有医学背景的王立军,居然可以用盗取的活体器官进行上千件器官移植实验并获得褒奖。

丘吉尔医生:“在精神研究中心,他拿法轮功学员做实验,找最适合的药,在最不伤害器官的情况下维持人的气息,好让他们取得想要的器官后,再杀了他们,然后将器官移植到别人身上。”

不过这种荒谬之事是不会再发生了,因为国际社会已经开始抵制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

丘吉尔医生:“国际器官移植协会的医生告诉中国,不再欢迎他们的器官移植研究报告,因为这些身体器官是非法取得,这些人被谋杀﹔所以除非中国能提出合法证明,不然会拒收所有论文。还有新西兰及澳洲不再让中国外科医生入境,不让他们学习任何技术。”

他还说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案例,一位患者曾连续植入四个不同来源的肾脏,这不仅说明中共草菅人命,也证明这些太容易取得的器官绝不仅只是来自中共所宣称的死刑犯身上。

美国著名记者伊森•葛特曼就指出,这些器官绝大多数来自法轮功学员,但也有藏人、维吾尔族人以及基督徒等族群。

游客罗斯米格玛•笛罗森(Razmigmar Dirossian):“我是第一次听到,不敢相信现在还在发生。选择信仰是基本人权,人们不该因为信仰被迫害或审判。”

丘吉尔希望所有获知真相的观众,向议员民代陈情,要求中共停止宗教迫害,要求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交给成都领事馆的活摘器官资料。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