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活人器官販售 世人應譴責制止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最近有愈來愈多的人站出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以換取暴利的惡行,其實有一群洛杉磯的義工已經為此默默奉獻了四年。請看報導。

洛杉磯的聖莫尼卡碼頭是世界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到週日這裡還會有一群義工,講述著至今仍在中國發生的殘酷事實。

在場的邱吉爾醫生談到最近出版的《國家操控——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一書中,提及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良心犯,高達六萬五千名,他認為實際案例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反對器官強摘醫生組織發言人邱吉爾醫生:「2006年是器官盜取的高峰,他們在網站上吹噓說做了兩萬件移植手術,但人權組織估計同時期只有約二至五千件死刑被執行,所以事實是他們不只從死刑犯,還有從良心犯身上奪取器官。時至今日,我相信有七萬至十萬移植案例,這表示有這麼多人死了。」

諷刺又可惡的是,只有高中文憑又沒有醫學背景的王立軍,居然可以用盜取的活體器官進行上千件器官移植實驗並獲得褒獎。

邱吉爾醫生:「在精神研究中心,他拿法輪功學員做實驗,找最適合的藥,在最不傷害器官的情況下維持人的氣息,好讓他們取得想要的器官後,再殺了他們,然後將器官移植到別人身上。」

不過這種荒謬之事是不會再發生了,因為國際社會已經開始抵制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

邱吉爾醫生:「國際器官移植協會的醫生告訴中國,不再歡迎他們的器官移植研究報告,因為這些身體器官是非法取得,這些人被謀殺﹔所以除非中國能提出合法證明,不然會拒收所有論文。還有新西蘭及澳洲不再讓中國外科醫生入境,不讓他們學習任何技術。」

他還說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案例,一位患者曾連續植入四個不同來源的腎臟,這不僅說明中共草菅人命,也證明這些太容易取得的器官絕不僅只是來自中共所宣稱的死刑犯身上。

美國著名記者伊森•葛特曼就指出,這些器官絕大多數來自法輪功學員,但也有藏人、維吾爾族人以及基督徒等族群。

遊客羅斯米格瑪•笛羅森(Razmigmar Dirossian):「我是第一次聽到,不敢相信現在還在發生。選擇信仰是基本人權,人們不該因為信仰被迫害或審判。」

邱吉爾希望所有獲知真相的觀眾,向議員民代陳情,要求中共停止宗教迫害,要求美國政府公布王立軍交給成都領事館的活摘器官資料。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