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大改款 9月将全新登场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不愿具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 (Apple)准备于9月12日推出新版iPhone,iPhone向来是苹果的金鸡母,新iPhone将大改款,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据彭博报导,多位分析师,其中包括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的孟斯特(Gene Munster)透露,新iPhone将改头换面,配备较大的萤幕,整体机身较纤薄,搭配AT&T、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铺设的LTE新世代高速无线网路。

这将是苹果于2010推出iPhone 4以来,iPhone首度换新貌。苹果去年虽推出iPhone 4S,但外观与前代机型没有什么改变。

由于粉丝均在苦等新机上市,影响现有机型的买气,导致苹果截至6月当季的销售与获利双双未达分析师预估,而iPhone占当季营收比重则达46%。

苹果与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为了称霸规模高达2191美元的智慧手机市场,现正打得不可开交。苹果走的是精致路线,每年推出一款新智慧手机,反观三星则大打机海战术,每年推出多款新品,价格、大小不一而足。

有关新iPhone将于9月登场最早是由科技网站iMore所披露。苹果发言人哈里逊(Natalie Harrison)谢绝对此报导置评。

有关苹果准备推出新品,在苹果公布季报时就可一窥端倪。据富国证券公司(Wells Fargo Securities)分析师乌姆(Maynard Um)表示,苹果近来扩大预付款支出,零件预付款激增至11.5亿美元,显示新品即将报到。

消息人士5月透露,苹果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Jobs )10月辞世以前,曾密切参与新iPhone的重新设计。

苹果身为全球市值龙头企业,30日(周一)股价收涨1.7%,报595.03美元,今年迄今涨47%。(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