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7月30日中国一分钟

史上首位!吴敏霞双人跳水3连冠

中国跳水选手吴敏霞与何姿昨晚在伦敦奥运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跳水项目,以346.20分夺冠,吴敏霞成为史上首位在同一项目的3连冠选手。

银牌泳将陆滢 公开批评大陆训练过严

29日刚摘下女子100公尺蝶式银牌的中国大陆游泳选手陆滢,赛后公开反对大陆的训练体系,认为大陆强硬的训练体系,没有给选手足够机会在运动以外的领域开心过生活。陆滢说,她觉得中国大陆那套思考很局限。在澳洲她曾经受邀和队友一起烤肉,这种事绝不可能发生在中国大陆。这是中国大陆选手少见的批评。

又见群众抗污染 环球时报责陆政府决策

大陆官方英文环球时报今天(30日)报导说,大陆政府的不良决策,是导致上周末江苏省启东市发生群众抗议环境污染事件的主要原因。

爱迪达关大陆厂 代工厂扬言提告

国际运动品牌爱迪达日前关闭大陆唯一直属的苏州厂,引发当地多家代工厂激烈反弹,甚至还扬言对爱迪达提出诉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