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夏日派对 飞越皇后登场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今天下午(7月28日),纽约飞越皇后购物中心内气氛热烈,“夏日比基尼泳装秀”数位欧美模特儿展出泳装,搭配时尚珠宝配件,让民众一饱眼福,一起去看一看。

为了让社区朋友在炎炎夏日能有个不一样的周末,飞越皇后购物中心被布置成具有渡假气息的夏威夷海滩,民众席地而坐观看模特儿展示20套的男女泳装和MANGO的夏日饰品。

飞越皇后行销部经理孙伟家:“每年夏天我们飞越皇后购物中心都希望带给观众朋友们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所以这次我们特别在室内举办这个热力夏日派对,那我们除了有精彩的歌手演唱,舞蹈表演之外,还请来了5位欧美名模为我们展示全系列的泳装,希望所有的朋友们在这个夏日有个不一样的感觉,清凉一下。”

民众可以和喜爱的模特一起合影留念,还可以免费畅饮啤酒,购买“三折超值特卖”的饰品,在清凉享受之外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