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学子下田野 体验有趣扎稻草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251)用来驱赶麻雀的稻草人,竟然也能带来无穷的乐趣。台湾新竹举办了一场创意稻草人活动,邀请许多国家的青年朋友一起来到田间,做出了各国情调的稻草人。虽然不知道老外稻草人能不能赶走麻雀,但一群大朋友们玩儿得不亦乐乎。

不论是披着英国旗的绅士造型,还是加拿大比基尼女郎造型,顶着烈日在田野中,这些来自各国的青年朋友们,一起体验扎稻草人

英国籍学生:“我们的稻草人有传统的黑色高礼帽。然后,又把英国国旗围在它身上﹔搭配了领带,还加上了短短的领子。”

巴西学生:“我们想做一些非常简单的设计,但是又能呈现我们巴西文化的独特性!因为在我们的国家,女性以爱跳舞闻名于世。所以我们把一些舞蹈的创作元素放进去了!”

加拿大学生:“加拿大也越来越热了,所以我们设计了这套白色比基尼!”

马来西亚学生:“绑着大辫子的淑女!我们的淑女,她是我的女朋友!”

来自杜拜的同学,从来都没有看过稻草人,感觉非常新奇。

杜拜同学生:“我的国家没有稻草人!没有!所以,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新奇的! 我从未见过,所以真是非常棒!非常棒!”

你看有肚子了怀孕了,呵呵。

呵,好看喔,耶…好棒。

戴着斗笠,围在一起手忙脚乱,外国人扎稻草人,真的很有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佘志诚、黄净宇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