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母亲现身 誓争回监护权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法新电)已故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母亲凯萨琳(Katherine)今天回到孙子孙女身边。法院日前因杰克森家族争端僵持不下,将麦可3名子女的监护权移转给他的侄子TJ杰克森。

麦可杰克森14岁的女儿芭莉丝(Paris)几天来都在推特贴文,表示十分担心祖母下落。她今天清晨发文写道,“谢天谢地。祖母回来了!”

凯萨琳在麦可杰克森逝世后,获有3名子女监护权,分别是芭莉丝、15岁的普林斯(Prince)以及10岁绰号“毯子”(Blanket)的小儿子。

不过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昨天以凯萨琳离开洛杉矶住处为由,中止她的监护权。

她随后誓言争回监护权。

凯萨琳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专访表示,“我才离开一段时间,孩子们的监护权就被拿走,太令我太震惊了。我回来看看该怎么处理。”

杰克森家族是非不断,自麦可杰克森2009年6月骤逝至今,就一直不断卷入法律与财务纠纷。(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