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母親現身 誓爭回監護權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法新電)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母親凱薩琳(Katherine)今天回到孫子孫女身邊。法院日前因傑克森家族爭端僵持不下,將麥可3名子女的監護權移轉給他的侄子TJ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14歲的女兒芭莉絲(Paris)幾天來都在推特貼文,表示十分擔心祖母下落。她今天清晨發文寫道,「謝天謝地。祖母回來了!」

凱薩琳在麥可傑克森逝世後,獲有3名子女監護權,分別是芭莉絲、15歲的普林斯(Prince)以及10歲綽號「毯子」(Blanket)的小兒子。

不過法官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昨天以凱薩琳離開洛杉磯住處為由,中止她的監護權。

她隨後誓言爭回監護權。

凱薩琳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專訪表示,「我才離開一段時間,孩子們的監護權就被拿走,太令我太震驚了。我回來看看該怎麼處理。」

傑克森家族是非不斷,自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驟逝至今,就一直不斷捲入法律與財務糾紛。(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