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战运动家 殷仔争第9胜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台湾时间30日凌晨1时30分将先发出战奥克兰运动家,寻求本季第9胜。

陈伟殷25日先发对坦帕湾光芒,投6.2局失3分,缴出优质先发;不过队友火力不帮忙,整场比赛只攻下1分,殷仔悲情吞下败战。

不过,殷仔的求胜斗志,获得金莺教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称赞。

那场比赛,陈伟殷在一垒有跑者的情况下,被二垒裁判裁定投手犯规;陈伟殷满脸苦笑走下投手丘,高举双手喊冤。休瓦特说,“每个人遇到这种状况都会很沮丧,不过陈伟殷很有斗志,我认为很多人都忽略这一点,他真的很想赢。”

陈伟殷虽然对判决不满,不过仍然稳住阵脚,那一局只失1分。

金莺队头号先发汉默(Jason Hammel)因为膝伤开刀,缺阵3到4周;陈伟殷成为先发投手群中最可靠的战力,最近3次出赛都投满6局,失分在3分以内,缴出3场优质先发。

不过,陈伟殷的好投仍然需要队友帮忙,他过去的13次先发当中,有9场队友得分都在3分以内。

30日运动家将派出布莱克利(Travis Blackley)对决殷仔,他本季17场出赛、3胜2败、防御率3.15;前一次出战多伦多蓝鸟,主投7局只被敲5安打、失1分,飙出8次三振,最后拿下胜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