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也豪雨 路面积水班机停飞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继北京之后,天津市昨天午后开始降下豪雨,今早市区多处路面积水造成车辆抛锚,天津机场昨晚到今早有数十个航班取消、延误或改降。

鉴于北京日前豪雨造成惨重灾情,不少大陆网友在微博上关心天津的情况,并提醒天津网友注意安全,获得不少回响。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华北云雨带昨天并未如预期再为北京带来豪雨,而是转向北京东南方的天津。

从昨天早上5时到今早7时止,天津市区平均降雨量达100.2公釐,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天津市郊的西青区,高达195公釐。

报导说,天津局部地区昨天上午先开始降雨,中午过后全面降下大雨直到今早。天津市区的部分主要干道陆续出现15至20公分积水,部分高架桥下方道路水深及腰,不少车辆因此抛锚,导致早晨尖峰时间交通壅塞。

天津机场受豪雨影响,自昨晚9时起取消26个航班,另有8个航班延误,11个航班改降其他机场;今早8时以前,天津机场更因雨取消所有航班起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