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老天不下雨砸垮北京领导作秀戏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北京气象局7月24号发布气象预报说,25号、26号这两天北京将有降雨。 7月25号上午北京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这就表示中午以后北京可能会有强降雨。同时预报说,最大降水出现在东部地区,可能达到中到大雨,不排除个别区域出现暴雨。

北京的领导们一看机会来了,为了洗刷救灾不力的形象,领导们选中了北京的低洼地——广渠门准备表演。

在现场经过的网友是这么描述的:“CCTV的转播车到了,火警车也来了,排水车也到位了,沙袋也准备好了,领导们也都到了,摄像机也架好了,方便面也给领导泡上了,领导们裤子也都脱了正准备趟水抢险哪。”

谁想到,老天爷不上当,没有下雨,北京市气象台晚间11点25分发布了解除警报的信息,“北京东部地区出现暴雨的可能性明显减小,暴雨蓝色预警信号解除。后半夜仍有阵雨,东部中雨。”

结果,这场雨直到7月25号深夜,才开始在通州区下起来,随后直奔天津去了。

估计北京的领导回去就会找气象局的人撒气。北京不下不要紧,天津的领导们不知道雨要来呀。天津市丑陋的排水系统跟北京半斤八两,天津也淹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