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箭客近况极佳 夺牌概率高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伦敦26日电)不论是在台湾或英国,中华奥运女子射箭代表队的平均箭值,稳定地从9分以上起跳。总教练王裕斌说:“女团夺牌,应该没有问题。”

中华队过去在2004雅典奥运、2006杜哈亚运的团体赛,男团成绩向来优于女子队;不过,今年伦敦奥运,台湾娘子军很有可能会改写历史。

女子队教练倪大智表示,目前队员平均成绩,大约落在217分至223分间,平均箭值则在9分至9.3分上下,就连今天全队前往英国罗德板球场中心赛场测试,队员也有220分的高水准演出。

王裕斌说,女子队的整体状况已经调整到9成以上,只要临场发挥正常,夺牌应该不是问题。

韩国一直是全球箭坛霸主,今天训练时,韩国正巧排在中华队旁边,王裕斌也乘机窥探对手军情,他透露,对方选手状况并不理想,不仅箭点分散,就连阵中头号主力名将奇甫倍(音译),都被教练拉到一旁进行单独调整。

女团的排序,将由“天才少女”谭雅婷担任第1棒,“雷母”雷千莹居次,小将林佳恩则负责收尾。王裕斌说,这套排序是依照选手个人意愿与习惯,所做出的最终决定。

倪大智表示,近日在选手面前,绝口不提夺牌,就是担心替大家赛前制造不必要的压力。不过,他强调,既然站上了这个舞台,所有选手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抱回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