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 】勿蹈淹水区 网友绘北京洪涝地图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勿蹈淹水区 网友绘北京洪涝地图

《旺报》7月26号报导,北京致命大雨过后再遭暴雨袭击,气象预报显示,北京的降雨天气还将持续到8月上旬。为了避免7•21洪灾悲剧再次发生,有网友自发绘制多种版本的“北京洪涝地图”,提醒民众在雨天避开易淹水地段。

安置房如豆腐渣 重庆拆迁户示威

《东方日报》26号消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通报,重庆綦江桥河工业园的上千名拆迁户,因安置房质量差,怀疑是豆腐渣工程,同时不满拆迁赔偿过低,分别在周一和周二两天,连续上街封堵201国道抗议,造成上万辆车排长龙,万幸没发生警民流血冲突。今年4月和6月,当地曾因反对跟万盛区合并,爆发万人上街示威。

中国“失能者”3300万 面临老无所养

《成报》26号报导,近日发布的《全国城乡失能老年人状况研究》显示,2010年底时,中国城乡约有3300万全部或部分失去能力的老人。报导指出,失能老人想进养老机构,却往往遭到“婉言拒绝”,“居家养老”却有越来越多的是独生子女已经离家的空穴老人。面对20年后,中国80岁以上老人将达到1亿人的前景,“空巢又空心”的老人的养老问题亟待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