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一朗换队 周边商品网拍夯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选手铃木一朗宣布加入纽约洋基队后,网拍业者表示,铃木一朗搜寻量暴增;经美国职棒认证的签名球棒叫价到新台币10万元,预估这波铃木一朗网拍风潮热到8月。

露天拍卖行销副理蒋成伟表示,在铃木一朗宣布转战纽约洋基的一天内,在露天拍卖上搜寻铃木的关键字次数暴增3倍以上。

目前露天拍卖上约有1000项关于铃木一朗的周边商品,以铃木一朗在西雅图水手队的年度公仔搜寻度最高,而铃木一朗首度加入美国大联盟的2001年版SGA公仔平均叫价到新台币2400元。

蒋成伟表示,已经有卖家刊登美国职棒(MLB)认证过的铃木一朗签名球棒 GAME MODEL BAT,叫价到新台币10万元,而铃木在2006年经典赛冠军战的签名香槟瓶也叫价5万元以上。预估这股铃木一朗的网拍热潮会延烧整个8月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