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飞行女杰谜 美探险队无所获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4日法新电)美国主办单位表示,寻找传奇女飞行家厄哈特(Amelia Earhart)飞机残骸的厄哈特计划(Earhart Project)告终,结果没发现任何证据。

主办单位昨天在官网上表示:“和一般现场考察的情况一样,我们带回来的问题多过答案。”

“我们无法带回惊人且具决定性的发现,当然感到失望,但我们勇守承诺持续搜寻,拼凑厄哈特谜题的拼图。”

探险队搜寻吉里巴斯共和国、尼库马罗罗环礁(Nikumaroro)附近区域,希望证明厄哈特在她的洛克希德-伊来克特利(Lockheed Electra)双发动飞机坠落后生还。

探险队3日展开任务,非营利团体“国际历史飞行器复原团体”(TIGHAR)探险队成员表示,他们将分析任务期间拍下的影片,寻找可能证据。

他们发表声明:“我们拥有大量声纳数据,和许多个小时的高解析度影片供检查分析,之后就知道是否发现证据。”(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