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向全国道歉 愿受一切指责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7月24日星期二,韩国总统李明博就胞兄和亲信的腐败行为正式向韩国全国民众道歉,身为一国之君,李明博表示,他愿意接受任何指责。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韩国的报导。

24日下午2点,韩国总统李明博在青瓦台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向国民道歉。在4分钟的发言中表示,在自己任期快结束时,发生身边人一些不光彩的丑闻,感到非常的难过。

李明博说:“本想认为等到检察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后道歉更为妥当,但是为了向国民坦白自己的心情,觉得应该向国民们道歉,这才是我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到的最基本的事情。”

李明博韩国总统:“就在我的身边的人 竟然发生这种令人失望的事情。越想越让人沮丧,真是擡不起头来。
在发言中说:自己抱着廉洁从政的坚定决心,将自己的财产和薪金回馈给社会, 从而取得了一点地成果 。但是身边的人出现腐败的丑闻,让自己感到很沈痛,感到擡不起头来。”

李明博韩国总统:“都是我的失策 我愿意接受任何指责。”

最后李总统表示将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为国家付出最大的努力,再次向国民们鞠躬。

此前李明博胞兄前国会议员李相得和李明博的助手们因涉嫌非法收受贿赂遭到检查机关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