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打老东家 安打加盗垒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4日电)在美国职棒拼战12年的日本球星铃木一朗,今天宣布加盟纽约洋基队后,立即披上洋基31号战袍,出战旧东家西雅图水手队,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上垒,还在西雅图球迷面前盗垒成功。

“我将从输球最多的一队转到最会赢球的球队”,铃木一朗比赛前出席记者会,与洋基队总教练吉拉迪共同宣布转队的消息,并随即在最熟悉的水手主场出赛,只是这次铃木一朗身上穿的是洋基队球衣。

铃木一朗担任第8棒右外野手,3局上1人出局上场打击,面对前队友米尔伍德(Kevin Millwood)投出第2个球,就击成中外野方向平飞安打上垒。

安打上垒后,在全场西雅图球迷鼓噪下,铃木一朗面对老东家一点都不客气,展现脚程,跑出本季第16次盗垒成功。

38岁的铃木一朗,从2001年起从日本职棒挑战大联盟,以高安打率、绝佳的跑垒速度与防守能力,享誉美日职棒,留下难以超越的纪录,包括在2004年单季262支安打,打破大联盟单季最多安打纪录,及连续10个球季达200支安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