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活动家:美中闭门人权对话该取消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美中两国从1990年开始举行人权对话,今年已经是第17轮。国际人权活动人士认为,根据以往经验,这种闭门形式的人权对话毫无效果,美国应该考虑将其取消,转而采取更为强硬的措施。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在加拿大我们已经停止(与中共的)人权对话,因为毫无成效。他们只是派些人来做报告,没任何结果。也许美国政府也该考虑这种对话的效果。”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言人达蒙‧诺托举例指出,“中共在强制摘取器官问题,就一直耍弄两面手法,欺骗国际社会。”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mon Noto:“国际组织让中共签字说,不会再这么干了。他们说当然不会再这么做了。可两年后,他们却回来说﹕糟糕,我们还在做。”

乔高认为,美国如果真想促进中国改善人权状况,就应该采取切实手段。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比如你出口商品到美国、加拿大,你必须证明这不是劳教所的奴工产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