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推渔港结合休闲观光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台南21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晚出席全国渔民节模范及优秀渔民表扬晚会时说,台湾近年观光事业成长很快,渔港若能加上休闲观光元素,就能像观光工厂一样,吸引国内外观光客造访。

副总统上午在台中表示,阿娇(副总统夫人蔡令怡的妹妹)是平凡的家庭主妇,低调到不行,怎么可能是账房;若爆料的民代有证据请提出,不要含血喷人。

晚间在台南出席全国渔民节庆祝系列活动,入场前有媒体记者问吴副总统是否相信自己亲戚的清白?他特别停下脚步回应说,“那是当然”。

今年的全国渔民节庆祝系列活动由台南市区渔会承办,表扬晚会选在台南市安平渔港观光直销中心举行。活动中除了有艺人串场表演,并安排吴副总统与台南市长赖清德、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渔业署署长沙志一等人一起击鼓为活动造势。

吴副总统在晚会致词表示,身为第一线渔民的女婿,相当清楚渔民面对的风险,政府应减少渔业生产成本、降低渔民负担,减少或完全防止渔民遭遇的风险;另外还要透过各种方式提高渔业所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