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奖男女配角 张书豪郭采洁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第14届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今天晚上举行,男、女配角分别由“女朋友。男朋友”张书豪、“爱”郭采洁夺下,两人各自在片中的出色演技,获得评审一致好评。

张书豪在“女朋友。男朋友”当中饰演1名娘味十足的同志,评审认为他将喜剧角色诠释的很到位。张书豪表示,他本身是异性恋者,所以在揣摩这个角色时,他经常与同志朋友相处在一起,从原本有点排斥到习惯,然后完全能够接纳。

张书豪今年也同时在另一部台北电影奖入围片“金孙”中饰演娶了外籍新娘的养猪户。张书豪说,两个角色的差异很大,但他觉得“女朋友。男朋友”的同志角色比较接近生活当中的自己。不过他强调,完全是因为这个同志角色比较活泼,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另外,以“爱”当中的角色小霓获得评审肯定,得到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洁表示,电影上片这段时间已经因为演出这个角色得到很多赞美,她觉得已经足够,也谢谢导演钮承泽给她机会演出,并要将奖项当作补送给钮承泽的生日礼物。

郭采洁说,2年前在台北电影节获得最佳新演员时,刚好不在现场,没有机会上台领奖,她一直觉得很懊悔,今天终于有机会上台领奖;她笑说“到现在都还在发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