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摊商口角 掏枪射伤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1日电)新北市板桥国泰市场内李姓及杨姓摊商平时疑因生意问题,常发生争执,2人今天下午约2时发生口角,李姓摊商涉嫌掏枪击伤杨男左大腿,警方据报逮捕李嫌并移送法办。

板桥国泰街下午传出枪响,1名年约50岁的男子疑似和人发生争执后,遭对方开枪击伤左大腿,经送亚东医院治疗后,伤势已无大碍。

板桥警分局指出,辖区员警据报到场处理,当场逮捕涉嫌开枪的李姓男子,现场查获左轮手枪、5发子弹及1发空弹壳。

警方指出,初步了解,李姓及杨姓男子都在国泰市场摆摊卖猪肉,两人仅相隔一个摊位,平日疑因生意问题,两人常常发生口角

警方表示,两人长期不睦,下午疑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李姓男子于是拿出左轮手枪呛声,枪支在两人一阵拉扯间被击发,射中杨姓男子左大腿,所幸仅伤及皮肉,未造成太大伤害。

警方说,李嫌虽供称枪支是朋友寄放,但警方仍将追查枪支来源,讯后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及杀人未遂等罪嫌将李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