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威海警察杀人栽赃 拘捕陷害目击者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各地不断传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不久前,山东威海再次发生警察打死法轮功学员事件。然而,警察为了掩盖事实真相,竟然把目击证人法轮功学员齐秀春非法拘押迫害。

《明慧网》报导,山东威海初村血案发生后,在死者家属要求还原真相和民众的谴责下,威海高新区公安局羁押证人、掩盖真相,在短时间内说辞不一。

从开始说死者王殿松被丈夫殴打导致外出时死亡;转成说出租车司机行凶,后来又编说同是受害人的齐秀春“涉嫌故意伤害”,结果把齐秀春非法拘押封口迫害,并且诬陷齐秀春“精神不正常”。外界非常担忧被非法关押的齐秀春的安危。

初村血案

2012年5月12日晚,齐秀春和被已经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王殿松结伴到离市区比较远的初村镇大学城,去悬挂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条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之后,68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松遭遇不测,被殴打致死,齐秀春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说,事情发生现场,三辆警车呈三角形把二位妇女围在中间,一位老太太躺在路上,还有一位50多岁的妇女跪在路上大声呼救。有人靠近现场驻足观看,但很快被警察驱赶,接着有医院急救车赶到。

在初村医院,有医护人员称,5月12日晚送来两名妇女,其中一位老年妇女送到医院时,已死亡。但是作为现场目击惨案发生全过程的另一名受害者齐秀春,却立即被警方带走,进行栽赃陷害。

威海警方5月13日趁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进行了尸体解剖。

5月14日,王殿松老人的家人赶到威海。据法医检验,王的锁骨骨折,后脑、面部有明显伤痕。嘴唇被打肿,鼻腔等多处出血,法医判断系钝物击打死亡。

王殿松的家属表示对公安机关未经家属同意即解剖尸体的做法不能接受,也对尸检报告的公正性表示质疑。受害者家属要求见当事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当面问清王殿松的死亡经过及死亡原因时,威海警方以案情在侦查中,拒绝受害家属的正当要求。

报导说,遇害事件发生时,和王殿松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应该亲眼目睹王殿松老人被虐杀的整个过程,是本案最有力的目击证人。然而,目前却被警方羁押封口。

初村血案唯一目击证人齐秀春被栽赃陷害 天怒人怨

报导还说,威海高区警方以中共惯用栽赃陷害的手法,掩盖事实真相,对齐秀春进行非法迫害。在向山东省公安厅提交的报告中称齐秀春“涉嫌杀人”,以此作为关押齐秀春的借口,在齐秀春被非法刑拘期满后,威海高区警方在没有证据、没有破案的情况下,无视受害家属四处喊冤,要求尽快追查凶手的呼吁,竟然将关键证人齐秀春送往淄博王村洗脑班。

5月17日,齐秀春的家属火速从外地感到威海,和王殿松的家人一起强忍悲痛到威海高新区公安局了解事件真相。然而,负责本案的刑侦队长王峰情绪异常激动,对家人的询问拒绝提供任何信息,矢口否认关押齐秀春,甚至恶语相向,多次驱赶家人。在家人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包括母女同在一册的户口本的情况下,王峰仍无理要求通过DNA验血证明亲属关系。

当地民众了解了真相后,无不咒骂高区办案警察的无耻,呼吁追查杀人凶手,尽快释放齐秀春。

6月14日,山东威海出现了罕见的雷暴天气,天空中乌云翻滚,电闪雷鸣,虽然雨量极小(仅一点二毫米),能见度却极低,白昼如同黑夜,威海市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并且警报持续了十二小时。民众认为,奇异的天象在向人间昭示冤情。

丈夫探知齐秀春被绑架

7月12日,齐秀春的委托律师通知齐家人,齐秀春案件已办结,齐秀春被非法劳教18个月。

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得知此消息后,询问律师是否得到劳教通知书,齐秀春目前人在哪里,律师答复高区警方电话通知,还没有见到书面文件。

7月13日,晏树斌在几个朋友陪伴下,前往威海高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要求见妻子齐秀春。高区刑警大队队长宫本峰得知晏树斌是齐秀春的丈夫后,让晏树斌单独留下交谈,其他人离开。随后宫本峰伙同国保大队队长王宏家绑架了晏树斌。理由是晏树斌修炼法轮功。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王殿松含冤被打死,目击证人齐秀春被非法关押并劳教,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又无辜被绑架。对于山东威海警察杀人栽赃的行径,激起了当地民众的愤慨,民众呼吁追查杀人凶手,尽快释放齐秀春夫妇,惩治真正的凶手。

正义人士表示,法轮功遭受中共非法迫害已经十三年了,在全世界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之际,也希望威海高区警方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