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维权律师江天勇发推文警告中共国保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今天(7月20日),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江天勇在推特上连续发出多条推文,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民众一定会知道“7.20”这个日子的特殊性和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他还严正警告北京国保,正义不久即将到来,那些包括经常骚扰自己和家人在内的囯保和警方人员,以及迫害中国民众的人都一定会遭到清算。

江天勇在他的推特上发了一连串的推文。他附上了《大纪元》文章——《美国众政要“7.20”谴责活摘器官 国际聚焦》的网路链接,并说:“今天又是7.20,这个日子今天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其特殊性,但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知道其中有多少惨无人道的灾难。”

《大纪元》的这篇文章介绍了日前来自世界各地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代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大型集会。现场的众多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在演讲和致函中,公开严词谴责中共活摘发论功学院器官的罪恶是“在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另外,江天勇还发了多条推文,控诉包括国保在内的北京警方人员对自己和家人不断的骚扰。

@jtyong:“因今天发课公司诉北京地税局非法巨额罚款案今天在朝阳法院宣判,虽然我昨天不在家,但北京警方还是在我家楼下安排了维稳力量,一辆无牌车,三五个人员。今早太太出门,居然拦着她问我在哪儿?”

@jtyong:“包括国保在内的北京警方人员多次向我强调,和我打交道只是工作任务,不要搞成针对个人的个人矛盾。我觉得我的事就冲着我来,否则,就是他们个人太坏!他们已多次骚扰我家人了,还让我不要矛头对着他们个人,太可笑了!”

江天勇警告北京国保和警方人员,虽然自己现在忍辱负重,但是有仇必报。他呼吁所有遭到中共迫害的民众都要记住自己的遭遇,具体哪些迫害者叫什么、对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要记清,以作将来清算的账本。

以下是江律师推特上的原文:

@jtyong:“包括国保在内的北京警方人员,有什么事就冲着我来,不要在骚扰我家人,否则,就是我们个人的恩怨,少拿执行任务当借口。顺便说一下,我绝非无敌派成员!私仇必报!”

@jtyong:“包括国保在内的北京警方人员,你们今年多大年龄?就按现在50岁活到70岁算,你还能活20年吧?这20年什么事不能发生?你就不为你和家人、孩子的将来考虑?我是有私仇必报的人!”

@jtyong:“北京警方对我进行了很多迫害,作为律师,我没有采取任何法律行动。有朋友劝我控告,我不置可否,今天我说一下,我现在不会,这几年的经历我明白中国没有法治。但忍辱负重是有目的的,那些迫害过我的,我个个记住着呢!”

‏@jtyong:“我建议所有过去、现在即将来遭到公权力迫害的人都要记住自己的遭遇,具体哪些人叫什么、对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要记清;正义不在当下不等于正义永远不来,看看伊拉克、阿富汗,还有阿拉伯革命,要有信心。清算得有账本!”

@jtyong:“不管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那一天必将到来!而且,中国人讲究“有仇必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那些好说过去的都算了算了,哪有那么轻巧!现在各种迫害全国都在进行,你怎么不对迫害者说算了算了!你屁不敢放一个!!”

@jtyong:“齐奥塞斯库、萨达姆、米洛舍维奇、卡扎菲、穆巴拉克等等,他们或许想到某一天会有后来的结果,但绝对没想到这么快!巴沙尔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我真诚的劝中国大陆那些正在作恶的人,看看周围,看看网路,想想自己的将来!”

@jtyong:“上级让你执行任务,你就没有责任了?上级让你执行任务,让你这样执行了吗?你一定要知道,谁都不傻,你那点小聪明那蹩脚的借口到时候你就知道顶不顶事!”

@jtyong:“我现在的朋友,我提前把话说这儿:时候到了的时候,不要劝我算了算了,否则,别说我翻脸!!!!”

@jtyong:“一方面是醒悟者日众,需要维稳的人增多,一方面当局日益恐惧;总之,国保新增加了许多人。可惜增加的据说多是原来搞治安的,他们习惯的按从前他们对民众的态度方法对待维稳对象,内心对异议、维权人士也极为仇恨。”

@jtyong:“这些新增的国保中有些年轻人,水平真差;关键是人特坏。动则威胁,动则说教;说教吧,也没有什么词,只是会死背初中政治教科书的死教条,让人听起来很想吐。他们继续如此,我下次就公布他们的姓名、电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