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云市集 弹性付费软体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0日电)投注成本购买软体,是创立企业不可避免的环节。中华电信的云市集推出逾百款企业应用软体,提供弹性付费、改买为租,可望降低企业创业成本。

中华电信的云市集已推出400多种可协助中小企业相关生产、销售、人事、财务、创新研发等云端应用软体,提供弹性付费、改买为租,将过去企业软体高成本采购,降低到每月只要千元,企业就能安心使用软体。

根据资策会今年6月公布的资料,台湾整体云端运算市场规模,预计从2011年约新台币62.9亿元,成长至2014年133.1亿元,企业对云端运用的需求随之增加。

中华电信最近与“新人类资讯科技”联手推出“WebEIP”与“表单王”云端软体,协助中小企业导入电子化流程,增强企业竞争力。

中华电信指出,“WebEIP”与“表单王”可于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电脑3大平台操作使用,协助企业打造e化行动云端办公室。

“表单王”现成七大类101张表单设计,横跨企业最需要的人事、财务、总务、行销、客服、生产、福委应用等功能,有助于为企业提升管理绩效。

“WebEIP”企业云端办公室,建构于通过国际级资安认证的“中华电信IDC云端机房”,提供稳定安全的环境,以同步、即时、共享、互动化四大管理目标,推出“个人助理”、“企业管理”、“团队运作”、“资源共享”、“内部系统”五大类办公功能,为企业即时管理各种资讯。

另外,中华云市集会员即日起可“独家”于中华云市集网站免费下载、永久使用著名的排版软体新人类“莎士比亚”,主打排版、文书、绘图三合一的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