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机企业号 降临纽约航空母舰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美国航天飞机企业号,在完成退役和维修后,已从华盛顿飞抵纽约,搬进了无畏号航空母舰这个新家。从本周开始,纽约市民和游客将有机会近距离参观这架航天飞机。请看详细报导。

制造于1976年的企业号是美国第一架航天飞机。虽然最初没有引擎和防热盾,也没有执行过太空飞行,企业号却是哥伦比亚号,挑战者号,发现号等知名航天飞机的原型,并执行过多次测试任务。她的到来,对纽约航母博物馆来说是笔不小的财富。

无畏号航母博物馆工作人员波姆:“原型总是特殊的。能了解她的历史,认识驾驶过她的飞行员,这就更特殊了。当他们看到我很激动的时候,他们也认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无畏号将很好地对待企业号,因为我们了解她的历史。”

博物馆工作人员说,不仅将开放企业号供游客参观游览,同时也会举办各种青少年科技活动,增加他们对科学的知识和兴趣。

无畏号航母博物馆馆长马伦诺夫•佐斯纳:“我们将邀请机器学少年队。他们将向我们介绍他们制作的能执行简单任务的机器人,以及他们是如何制作的,机器人如何操作,和其他队伍竞争的激烈程度….这对每个年龄都很有意义,主要集中在科技,工程,和数学。”

企业号的到来已经引起了市民和游客们的争相喝采。相信在未来,她也将成为纽约市重要的一员。

新唐人实习记者赵天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