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 】 台湾空军共谍案 2台商判刑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台湾空军共谍案 2台商判刑

海外多家媒体7月18号报导,两名在大陆经商的台湾人,被北京政府吸收为间谍,回到台湾后,以叛国罪分别被判4年和3年有期徒刑。报导称,台商周怡如6年前被大陆吸收做间谍,5年前,她拉另一名台商蒋富铭下水,随后两人把蒋任空军上尉的侄子拉入,向大陆传递台湾的机密情报。现在蒋的侄子正被羁押在军事法院,等候审判。

洪涝肆虐 中国今年死236 失踪101

自由亚洲电台18号消息,截至当天,中国大陆因洪涝灾害死亡的人数已经有236人,失踪101人,据国家防总统计,全国累计28个省市遭洪涝灾,受灾人数4894万人,倒塌房屋20万间,受灾农作物463.4万公顷。

阿迪达斯撤资大陆 世界工厂遇严酷挑战

继耐克2009年关闭在江苏太仓的自有工厂,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18号证实,将在年底关闭位于苏州的自有工厂。《旺报》调查分析,因为被称为“世界工厂”的中国劳动力价格已经远高于东南亚的几个国家,各国际品牌正在把生产线搬离中国大陆。以耐克为例,2001年,该品牌40%的鞋产自中国,13%的鞋产自越南,到2005年,这一比率已经变为36%和26%,到2009年,都是36%,2010年,越南产量已经占到37%,超过了大陆的产量比重3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