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劣评惹议 烂番茄关留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美联电)综合影评网站“烂番茄”今天暂停电影“黑暗骑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评论功能,因为有激烈网友不满最新蝙蝠侠系列电影得到负面评价,口出恶言,甚至威胁影评人。

“烂番茄”网站(RottenTomatoes.com)总编马特亚特奇帝(Matt Atchity)今天表示,这是烂番茄首次关闭使用者评论功能。他补充说,或许本周末就会恢复“黑暗骑士”影评的相关贴文。

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黑暗骑士”3部曲,最终回“黎明昇起”20日在美上映。

亚特奇帝表示,烂番茄正考虑转换至脸书(Facebook)评论系统,或许可以减低匿名留言的数量。其它综合影评网站,如Metacritic.com和Movie ReviewIntelligence.com,都不允许用户于电影上映前发布评论。

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执导的“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An Unexpected Journey)年底即将在美上映,亚特奇帝很担心届时会发生类似情况。

他表示烂番茄有几个选项,“也许完全禁止评论,或是等到电影上映后才开放留言功能”。(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徐立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