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中常委传黑影 苏贞昌没听闻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17日电)民主进步党中常委改选传出黑道介入,党主席苏贞昌今天指出,他没有听闻黑道介入情事,任何指控都要有凭有据,“如果有什么家丑,我们也不怕外扬,一定会处理”。

苏贞昌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做上述表示,他同时强调,任何的说法,都希望能循党内程序,照党的机制处理。

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昨天在脸书贴文指有黑道介入民进党中常委选举,他今天在脸书发表声明指出,将向民进党中央具名检举,并提供相关资料,要求彻查7月14日当晚帮派分子介入党职改选案一事。

洪智坤说,为顾及民进党形象,呼吁李清福辞去中常委一职,专心打贪污罪官司;他说,举发此事,愿意负起所有政治及法律上责任,也愿意承担人身安全威胁,务求民进党大改革。

当选中执委的台南市议员王定宇在自己的脸书上声援洪智坤,并说,这与派系无关,与大是大非有关,希望有其他中执委秉持基本信念和理想性,要求李清福辞去中常委。

民进党中常委谢长廷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指出,有人质疑是否有人用金钱或其他因素影响这次中常委选举,他相信没有,但如果有证据应该查,如果有检举要查清楚,如果没有也不该这样丑化民进党。

美丽岛电子报副董事长吴子嘉今天撰文指出,李清福应尽速主动辞去中常委,苏贞昌有必要在本周内,限期查出真相,并且劝退李清福;提出指控的洪智坤更有责任提出进一步证据,证明所言为真,如果只是像名嘴一样胡乱爆料,必将引起外界质疑背后动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