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中常委傳黑影 蘇貞昌沒聽聞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7日電)民主進步黨中常委改選傳出黑道介入,黨主席蘇貞昌今天指出,他沒有聽聞黑道介入情事,任何指控都要有憑有據,「如果有什麼家醜,我們也不怕外揚,一定會處理」。

蘇貞昌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他同時強調,任何的說法,都希望能循黨內程序,照黨的機制處理。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昨天在臉書貼文指有黑道介入民進黨中常委選舉,他今天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將向民進黨中央具名檢舉,並提供相關資料,要求徹查7月14日當晚幫派分子介入黨職改選案一事。

洪智坤說,為顧及民進黨形象,呼籲李清福辭去中常委一職,專心打貪污罪官司;他說,舉發此事,願意負起所有政治及法律上責任,也願意承擔人身安全威脅,務求民進黨大改革。

當選中執委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自己的臉書上聲援洪智坤,並說,這與派系無關,與大是大非有關,希望有其他中執委秉持基本信念和理想性,要求李清福辭去中常委。

民進黨中常委謝長廷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指出,有人質疑是否有人用金錢或其他因素影響這次中常委選舉,他相信沒有,但如果有證據應該查,如果有檢舉要查清楚,如果沒有也不該這樣醜化民進黨。

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今天撰文指出,李清福應儘速主動辭去中常委,蘇貞昌有必要在本週內,限期查出真相,並且勸退李清福;提出指控的洪智坤更有責任提出進一步證據,證明所言為真,如果只是像名嘴一樣胡亂爆料,必將引起外界質疑背後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