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蜘蛛人 史前动物冲上第一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冰原历险记4:板块漂移”(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的疯狂史前动物们,本周登堂入室把蜘蛛人(Spider-Man)赶下冠军宝座,称霸北美票房。

搞笑3D冒险动画“冰原历险记4:板块漂移”由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和丹尼斯莱瑞(Denis Leary)等人配音,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冰”片本周初登大银幕就横扫4600万美元。

上周冠亚军“蜘蛛人:惊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和限制级喜剧“熊麻吉”(Ted),本周双双下滑一个名次,分别有3500万美元和2215万美元进账。

第4名是同样跌落一个名次的3D动画“勇敢传说”(Brave),票房1070万美元。

“魔力麦克”(Magic Mike)的脱衣舞男们本周肌情不减,持平第5卖出903万美元,领先奥利佛史东(Oliver Stone)惊悚片“野蛮告白”(Savages)的874万美元。

第7名是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片“黑疯婆的证人保护计划”(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卖出560万美元。歌手凯蒂佩芮(Katy Perry)自传式纪录片“凯蒂佩芮:做我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本周滞留在第8名,票房374万美元。

独立喜剧“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本周以367万美元票房排第9。

上周第7“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本周票房350万美元连摔3个名次,以吊车尾之姿为本周票房前十闭幕。(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