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祇园祭 天国乐团受瞩目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镇压后的反迫害的历程中,一直是平和,理性地向世人讲述着被迫害的真相,传递着“真善忍”的美好。在反迫害十三周年之际,并且正值日本京都延续千年的传统祇园祭庆典活动时,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首次在京都举行了盛大游行,呼吁停止迫害。

日本京都是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都,祇园祭吸引着日本国内外的几十万名游客。

在万人攒动的街区的商业中心街道上,两百多名身着唐装、气势壮观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队伍带队,反迫害和声援退党的游行队伍绵延数百米。充满活力而有节奏的乐曲,伴随着鼓声,引来众多的游客驻足观看,被这震撼的场面吸引住了。

仙女们不停地向路旁游客,送上莲花表达节日美好的祝愿。游行队伍立即成为祇园祭瞩目的焦点。

法轮功学员张淑华:“中国人啊不要相信共产党的谎言,要自己去了解真相,走出谎言,走出被蒙蔽的那种痛苦的深渊,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听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这次游行让更多的民众知道了中共独裁暴政和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呼吁更多的世人觉醒,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刘志贵、尹丽萍日本京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