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法轮功7.20前夕中领馆前反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7月15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当地中共大使馆前举行和平集会,抗议中共持续长达十三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各界协助制止迫害。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上午10时,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车水马龙的中共使馆前,拉起横幅,现场宣读中文和马来文告,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同时拿着花圈静坐,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庄严肃穆的场面引起人们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代表郭先生宣读文告表示,法轮功十三年的反迫害历程,走到今天,真相已昭然若揭。他呼吁:“我们诚挚呼吁马来西亚政府和各界人士,明辨是非,不要盲目追随一个行将就木的政权,做出违反天理的事,协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传播真相,才是顺天意而行的明智之举。”

从1997年已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的陈女士, 稍后在受访时表示:“迫害到今天,我想也有很多人明白了这个真相,也有很多人站出来支持法轮功,但是我们希望这场迫害能够马上制止,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法轮功,他是一个很好的功法。”

最后,法轮功学员递交抗议信予中共领馆后,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