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摆出真善忍 展现光明与希望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之际,7月13日晚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夜悼,烛光摆出真善忍三个大字,展现修炼人坚忍不拔的精神,展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希望。

7月13日晚,在象征着自由与希望的华盛顿纪念碑下,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手捧蜡烛,悼念那些为坚守信仰与良心、维护宇宙真理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大法弟子。

曾经受过酷刑折磨及非法劳教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孙雪梅此刻百感交集。

孙雪梅:“因为使我回忆起当年同甘苦在一起的同修被迫害死那么多,还有那么多我认识的同修还被关在劳教所。”

孙女士说,大法弟子之所以不畏生死传播真相,是为了人们能选择正义与良知.

孙雪梅:“因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暴死的就有一万多例了,老百姓要是不知道,也跟着迫害,他的下场也是悲惨的,我们就不想有这种结局出现。我们内心就是有一种强大的慈悲的力量在支撑我们做这件事。”

烛光活动组织者李莎女士:“现在在中国大陆出现3百手印,还有黑龙江出现一万五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一亿二千万退党团队三退,这说明更多的中国人觉醒。这都是法轮功学员用坚韧不屈的精神,一年一年的讲真相,改变了这个社会。同时用真善忍重建了道德的基石。在夏日坐在华盛顿纪念塔前,背后的这个丰碑,就像真善忍给人类社会建立的基石一样,会永远屹立在人类社会。”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