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冲浪客遇袭 被鲨鱼咬成两半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电)目击者与官员说,一名冲浪客今天在澳洲西岸外海遭到凶猛鲨鱼攻击,身体被咬掉一半,这是西澳不到1年来的第5起鲨鱼攻击致死事件。

这名男子是今早与朋友在伯斯(Perth)北方的维基岛(Wedge Island)附近冲浪时,遭到鲨鱼袭击,身体有大量部位受到重伤。

在这名冲浪客附近骑水上摩托车的男子说,事发现场很可怕,这名男子只剩下“半个身躯”。

他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到处都是血,有一只非常大的大白鲨绕着这个身躯游动。”他估计这只鲨鱼有4到5公尺长。

他说:“我伸手去抓身驱,结果鲨鱼朝坐在水上摩托车的我游过来,试图把我推倒。我又绕了一圈,回来时,躯体已被鲨鱼咬走。”

海滩巡逻官证实,这是项致命攻击,他们正从空中、海岸与海上大规模搜索,寻找这名男子的遗体。这名冲浪客据称是20出头。

警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现阶段没有找到遗体。”(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