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用我的手印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揭露中共谎言,讲清真相。如今,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纷纷签名、按手印,公开为法轮功请愿,令中共高层震惊。美国国会议员们对中国民众的正义之举纷纷表示支持。

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近期报导显示,在中国不同省份,都发生了大量普通民众联署、按手印,公开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显示出民众对法轮功的支持。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我相信即使在中共独裁政权的谎言和宣传下,很多人都会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热爱和平。他们希望未来的中国充满善良和尊重。”

中国民众为法轮功公开请愿,令中共高层震惊。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认为,此刻美国政府更应公开支持法轮功。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美国国会和总统应鼓励(对法轮功)的尊重,无论何时何地在和中共领导人会面时,都提出法轮功问题。”

了解到中国民众都在以按手印的方式为法轮功鸣冤,美国国会众议员法尔在日前的集会中也公开表示支持。

美国会众议员 Sam Farr:“我将用自己的手印支持法轮功,并呼吁其他议员支持你们,也会呼吁白宫和美国总统,敦促他们支持你们。”

今年720期间,共有26位美国联邦参、众议员亲自到场或致信,声援法轮功和退党大潮,谴责中共暴行,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